Lights

EN / 中文   

回收服務

回收服務

回收服務

Lights

科技日新月異,電子產品更換速度亦越來越快,電子廢料越來越多,而電子產品內含對人及環境有害的物質,如不妥善處理,會對環境造成嚴重污染。但其實該些電子產品只要經過翻新或分類回收,便可繼續循環使用,不但可以減少對環境造成的污染,亦可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仕投入社會多一些,減低社會隔膜,提高社會融洽性。

我們將回收而來可用的電子產品檢查、翻新,然後以免費或收回成本的價格轉贈予有需要人仕。而不可用的物品則會進行分類,然後給予回收商循環再造。

為方便大家捐贈,我們於不同地區設立了回收站,大家可以自行將電子產品送到該些回收站。另外我們亦有免費上門回收服務,大家可致電或於我們的網站登記,隨後我們會派職員上門回收。屆時職員會穿著制服,並携同收貨單上門回收。職員於收貨單上填上回收數量,雙方核對無誤後簽署作實,整個回收程序便會完成。如有需要,我們亦會提供感謝信。

於2021年6月12日明愛電腦工場成功獲得環境保護署發出的電器廢物處置牌照,亦是首間NGO-非牟利機構獲此牌照。電腦工場將會為大家提供更專業的電腦回收及維修服務,令更多人得以受惠。

 


網上捐贈表格  回收站資料  2021-2022廢料回收商名單  環保署電器廢物處理牌照